close

IMG_1992.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巴黎萊雅的BALMAIN限量聯名款

全系列中除了356不太遮色外,大多都是滑順遮色微絲絨

開架能有這種霧面的遮色其實真的滿厲害的,雖然價錢偏高一點

 

IMG_1996.JPG

缺點大概就是包裝神醜(講話超任性的傢伙)

味道是一種奶奶化妝品的味道,有點像是痱子粉,不算好聞卻也不到很難聞啦

如果喜歡特殊色的,真的建議可以去櫃上靠櫃試看看

滿多支偏冷調、土調的特殊色擦起來也不突兀

 

 

 

 

 

IMG_1993.JPG

 

 

356

珠光裸粉色,顏色很淺,不遮唇色,帶亮粉

適合疊擦不適合單擦,表現度以價錢來說沒有很推薦(小聲地說

-

246

珊瑚粉,帶橘調的粉色,是一個很清新的少女色

如果喜歡自然、日常妝容的滿可以入手這支的

我的膚色不算是白皙,有時候珊瑚粉會讓皮膚看起來黃黃髒髒的

這支算是不會顯黃顯髒的顏色,如果找不到一支適合自己的珊瑚粉可以去櫃上摸看看這支唷

-

355

正紅色!!!

這是我的正紅色!沒有偏藍也沒有偏橘的正紅色!

在開架中要找到正紅色超級無敵難,通常都是帶橘掉的比較多

(當然每個人的正紅色都會有差異,因為每個人眼睛看到的顏色都會有些微落差)

如果你缺一支完美的正紅色,那真的可以入手這支!

-

468

葡萄紫,台灣葡萄的顏色(亂來

加了許多黑色的紫色,拿來混擦或者咬唇疊擦會比較實用

但如果你也喜歡特殊色,這支已經算是這系列的入門款了吧(笑

 

 

 

 

 

IMG_1994.JPG

647

裸色,生病色,非白皙者請勿輕易嘗試

大概要像cara那樣的白皙才會適合這種裸色

健康膚色、小麥色的人想要嘗試就一定要搭配濃烈的眼妝

如果想要拿來當作咬唇的打底也是可以,只是價錢貴貴不如用粉底遮瑕就好

-

648

灰藕色,偏冷調,但是不會讓人覺得髒

很多冷調系的唇彩會不適合亞洲人的黃皮膚

多半會讓整體妝容髒掉、不精緻、病態感強烈

但是這系列的灰調唇彩每一支都不會!!!

強大到我有點嚇到,假設你在找一支特殊的灰感冷調唇彩

真的可以考慮這系列的唇彩!這是第一支,後面還有很多選擇!

-

469

正橘色,真的是正橘色

如果不曉得我在說「正」是什麼色,可以上網搜尋「色相環」

由三原色的其中兩色等量加在一起的就是我所謂的「正色」

這支部偏紅也不偏黃,剛剛好的橘色真的很漂亮

尤其讓我驚豔的是,我以為這色對我來說過淺,上唇卻整個改觀!

-

905

灰綠色,海草綠

誰能想到一個灰灰綠綠髒髒的顏色

上唇後竟然不顯髒,甚至讓我滿喜歡的

只是上次只能選九個顏色,我不小心讓他成為遺珠之憾

他也是我認為可以考慮的特殊色其中一支唷!

 

 

 

 

 

IMG_2001.JPG

902

灰藕色,比起648更深一點、更土一點

這系列的冷色調真的太強大,我也不多說什麼

總之想找冷色調卻不想髒掉的人,就去試看看吧

-

650

咖啡色,樹幹色(亂講

就是一個很咖啡很咖啡的顏色

不是咖啡紅,開架真的沒有咖啡色阿!

通常都是加了咖啡調的紅色,所以他很難得一見

也是我最想收的一支土色,收特殊色真的很讓人興奮

-

467

紫色,接近正紫色

可能是上唇後讓他有點偏紅一點點

但我覺得他已經很偏正紫色了,怪色之一

可以拿來疊擦紅色製造桃紅效果,或做咬唇疊擦

-

901

深藍色,來跟我一起高歌一曲~

真的是藍色唇彩阿!飽和度需要疊礤很多層才能達到

這顏色超像顏料的,因為太少見太特殊了,飽和到讓人覺得把顏料塗在嘴巴上XD

 

 

-

產品由L'OREAL 提供

無酬搞無須分享,單純我自己爽而已 ( 笑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pgbxhDN47paG13NXaS9Q?view_as=subscriber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