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5.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這次很開心收到L'OEAL給我的新年禮物XD
就是一堆唇彩!!!雖然我也收得很開心,但是刷色試色也很辛苦(人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

 

我總共收到四個系列的唇彩
包含我自己原先買的,我將每個系列都試色刷色
簡單寫一些心得,及唇彩的色調跟特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問我或跟我說喔:)

 

 

 

L'OREAL 花漾誘色唇膏

IMG_1328.JPG

因為質地偏輕透有點像是精油潤唇膏

所以都不太遮唇色,建議還是要試擦會比較好

味道則是每支都有些微差異,整體來說都是甜膩感

抿唇會把顏色抿不均勻,但是清透的質地也讓這狀態在不細看下感覺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系列比潤色護唇膏更加顯色,但又沒到一般唇膏的遮色度

如果想要找一款水潤感十足的日常用,這款可以去試看看!

 

IMG_1326.JPG

IMG_1327.JPG

 

IMG_1329.JPG

705

甜膩的糖果味

冷色調粉紅,膚色健康或偏黃的都不太適合

滿適合拿來做疊擦的第一層顏色

709

味道跟705有差,但一樣是甜膩的味道

帶點莓果色的粉色唇彩,顏色更大眾一點

整體擦起來效果帶點螢光感

708

甜膩味道一致,三色之中我最喜歡的

色調帶橘,算是橘調的紅色,上唇也不會過度誇張

算是各種膚色都不太會出錯的一支

 

 

 

 


L'OREAL 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IMG_1332.JPG

如果討厭唇蜜質地的人一定要跳過這個系列

粘膩、沾染、厚重、甜膩香味都是這系列的代名詞

也因為粘膩厚重的質地讓它們很容易不均勻

如果為了顏色均勻來回塗抹可能會張嘴時會有牽絲的狀態

每個顏色都有珠光亮粉!介意的要避免~

塗久了要小心,顏色會卡唇紋!!!

 

IMG_1331.JPG

IMG_1330.JPG

 

 

 

IMG_1333.JPG

601

香草味十足的唇蜜感唇釉

這個顏色是我自己買的,上我的唇就很像在上遮瑕膏

把純色中和平均,但有病態感,比較合適白皮膚的人

健康膚色就會像裸唇,也不是不能用,只是需要搭配很重的眼妝去調和

再不然就是拿來當作疊擦的第一個步驟,那他就是完美的顏色~

503

葡萄紫色,帶細細的粉紫色亮粉

這色也是我自己掏錢買的

顏色非常的桃紅,但是帶紫,在開架裡滿少見

適合拿來當咬唇使用,薄擦的漸層感很美

只是帶亮粉所以要厚擦均勻就有些困難

 

IMG_1334.JPG

202

螢光感十足的橘粉色

遮色程度低,所以上唇後就不會那麼難駕馭

一樣有亮粉存在,如果配上淡淡的眼妝其實滿搭的

是個很可愛的顏色

307

楓葉紅色,話題感十足的顏色

我記得它前陣子很紅,因為很類似407的樣子

色調帶點土色,一樣有珠光亮粉在裡面

算是四支裡遮色程度好也比較容易圖均勻的佼佼者

是一個很溫柔的顏色

 

 

 

 

 

L'OREAL 純色訂製純膏

IMG_1342.JPG

遮色程度跟薄透度最好的系列

沒什麼香味,就是一種化妝品的味道

很多種顏色可以挑選,一定有一個顏色會適合你

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真的最喜歡這系列的唇彩

其中熱愛618 & 623 ~而且我發現我收到這幾色都滿適合健康膚色的

不會有什麼太冷調的顏色,反而都土土橘橘的,所以你如果也跟我一樣

不怎麼白,屬於健康色的人真的推薦可以去櫃上摸看看唷~

 

 

 

 

IMG_1341.JPG

IMG_1340.JPG

 

 

 

 

IMG_1343.JPG

608

玫瑰桃色,介於桃色與紅色之間的顏色

不過更加中性一點,不太會挑膚色

顏色屬於氣質類型,如果怕正紅色太高調嚴肅

那麼可以考慮這支顏色,有專業感卻不會過度強勢

610

在這邊感謝萊雅寄了我之前就想買的顏色給我!

當初在架上試色時就覺得這個紫色超特別

帶點藕色、紫調卻不會過度特殊

如果想要試一支紫色的唇彩卻怕太特殊,這支真的可以帶!

623

橘紅色,真的不要太相信包裝的顏色

這支顏色很橘,包裝卻走一個玫瑰色...

意外地擦起來非常日常橘色,算是一個介於楓葉色的橘色!

 

 

IMG_1344.JPG

624

又是一支跟包裝完全勾不上邊的唇彩

這支的顏色有點難形容,我覺得算是暖調的粉色

是一支擦起來很溫柔的日常色,我發現我好像很少這種顏色的說

618

紅極一時的618

那時候摸的時候就覺得顏色很淺可能不會適合我

結果一擦,恩,改觀啊!難怪會紅!

我覺得在我唇上就是一個超日常的土橘色

看起來超溫柔超有質感的顏色,如果當初擔心它太淺的人真的可以去試擦看看!

在健康膚色的人身上它也滿有存在感的唷~我喜歡這個顏色~

619

南瓜色,我自己掏錢買的

顏色真的很美,但是在我臉上就會變得有點淺

其實也不太算南瓜色,反而更紅更橘更咖啡一點

不過這色如果疊擦一個咖啡色唇彩讓彩度降低,就會成為超美的顏色~

 

 

 

 

 

 

L'OREAL 角色情迷鏡面唇膏

IMG_1337.JPG

質地薄透,遮色程度算得上不錯,但是需要看顏色

淺色吃飯易掉,補擦不會有問題

雖然屬於滋潤型唇膏,但是不建議唇況不好的人擦

有死皮就會看得出來有死皮,唇紋就普通狀態

吃完飯一定要補擦,即便顏色還在都要補擦!

不然到了下午就會很乾,很不舒服,假滋潤類型的唇彩~

 

IMG_1336.JPG

IMG_1346.JPG

 

 

IMG_1338.JPG

901

亮粉色,帶紫調

不適合健康膚色,遮色程度普通中上

這個顏色很適合喜歡日系妝容的人(我真的這樣覺得)

因為就很可愛,但不是我的調調(你懂的!)

905

主打色

這支顏色在我直撥擦的時候真的沒有差別

因為它算是我的MBLL吧!就是接近我的唇色但在更好看一點

裸粉帶點粉調的一支唇彩,如果喜歡淡妝或者自然妝感的,也許會滿適合的

如果是想要拿來當作調和眼妝濃度的唇彩使用就不太建議

因為它不太算中性調色,比較類似冷色的粉紅玫瑰,所以跟濃眼妝搭配只會讓妝感更重,甚至有點廉價感,但是跟橘色調眼妝就滿合適的,日常妝使用的唇彩!

 

 

 

IMG_1339.JPG

906

裸粉色

它就是我覺得可以拿來中和眼妝的裸色系唇彩

帶點土色,並且是中性色調,配什麼眼妝都可以

只是如果眼妝不夠重,又是健康膚色的人可能就會有病態感

是一支需要特殊妝容或白膚色才能撐起的唇彩色

907

棗紅色,遮色程度最好的一支

我當初看到它就知道它是我的顏色!

它就是一個很咖啡調的棗紅色!!!很美也很顯白

顏色比較深,所以吃飯完還是會有一些顏色在嘴巴上

真要收一支,就收這支吧各位~

 

 

-

產品由L'OREAL 提供

無酬搞無須分享,單純我自己爽而已 ( 笑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pgbxhDN47paG13NXaS9Q?view_as=subscriber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