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92.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剪輯這種影音的化妝影片
原因大概就是我被 阿妹 的新歌 < Whatever 你說的算 >給迷惑了

那首歌真的從旋律、歌詞、mv、妝容都深深的讓我著迷
整首歌既是 Tra又是嘻哈還有搖滾和R&B ,一首歌,有這麼多元素超狂阿
讓人聽的嘆為觀止,我已經好久沒這麼喜歡國語流行歌了(整個狂聽超多遍的
 

所以我以此為發想,化了一個這首歌給我的感覺
墨綠的色彩是迷幻的,煙燻的態度是種隨興卻有個性
紅唇則是整首mv所帶來的視覺享受,那一抹復古風情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妝容囉 :)
我把youtube影片崁在下方,如果喜歡也可以點進去看看ღღღ

-
產品

粉底// Revlon colorstay makeup FOND DE TEINT NORMAL/DRY - 240

遮瑕膏// TheSaem Cover Perfection Tip Concealer- 02

蜜粉// Bourjois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 52

 

修容// Palladio Brow Powder經典浪漫定型眉粉 -Taupe 淺咖啡色

LORAC PRO Contour Palette - Deep contour & Light contour & Medium contour

 

眉毛// Maybelline fashionbrow 3D Brow & Nose Palette - gray

DAISO 眉毛雨衣

 

眼影// ANASTASIA subculture palette - Dawn & Mercury & Untamed & Axis

Colourpop Super Shock Shadow - Patchwork

LORAC PRO eye shadow palette - Black

TheSaem Saemmul Single Shadow - BK02

 

打亮// Kat Von D Alchemist Holographic Palette

眼線液筆// kissme 零阻力仍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睫毛膏// Revlon volume+length magnified Kate lash maximized WHITE

 

腮紅// Clinique cheek pop / blush pop 05 nude pop

TheSaemSaemmul Single Blusher RD02

唇彩//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intense velvet color couleur intense fini velours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Missha Matte painting rouge lipstick RD03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