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1.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前幾天參加活動拿到這個算是NYX提供的36色唇釉
並沒有要求任何格式心得或過稿,這篇文只是我拿來虐待自己的(咦

 

36色真的試到天荒地老,試到我身心疲憊不堪
但就讓大家看看顏色,希望能幫到大家選色囉

 

IMG_9200.JPG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 VAULT 棉花糖柔霧唇釉
🗣顯色度
🌕🌕🌕🌗🌑
🗣舒適度
🌕🌕🌕🌕🌑
🗣心得
我滿喜歡這系列的質地,很輕薄卻不易掉色
唇色的遮蓋大概八成左右而已,某些顏色會有不均勻的現象

淺色比較不好塗勻,深色也有這種問題,但總體來講我覺得表現很棒了
剛上唇是絲絨質地,後來會變成薄膜附在唇上
不太會沾也不易掉唇色,卻不會乾!
如果有你喜歡的顏色真心覺得可以去試看看!!!

 

 

唇部試色

IMG_9185.JPG

IMG_9186.JPG

IMG_9187.JPG

IMG_9192.JPG

 

 

另外我有挑幾支我特別喜歡的

// LONDON 我的人生命定裸色

IMG_9139.JPG

我的膚色算是自然,很常買到擦起來會有些病態的裸色
但是這支的顏色是裸中帶點橘調,就不會顯得很病態
卻裸得剛剛好,假如你還找到適合的裸色,那我推薦你可以去試看看!

 

// DALLAS

IMG_9168.JPG
有點螢光的橘色唇彩
太淺的橘色上唇很容易跟妝容搭不起來
不過這支的顏色剛剛好,是一個很平易近人的可愛橘色

 

// LISBON

IMG_9170.JPG
藕紫色是一個很特別的顏色,尤其它很偏冷調
非常容易把人的氣色帶走,也不太適合自然膚色
但是這支完全不會!擦起來超級神奇的!
不會讓人感到奇怪,但又特別的剛剛好

 

 

純照片式 試色影片 花了我好久時間試色啊各位

另有打星號者為我覺得很適合各種膚色使用色號&個人愛好色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