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6.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有在發露我IG都知道我接了蝦皮美妝特派員的活~ 
這個活呢,是收產品試用寫寫心得,沒有任何酬稿也不過稿
所以心得扎扎實實的是可以參考的阿!!!大家安心服用:)
PS.1假如大家想要爬其他人心得可以上IG尋找 #蝦皮美妝特派員
PS.2也可以直接上蝦皮找蝦醬的賣場,那邊一堆心得然後不販賣商品
🔍shopee_beauty

 

 

首先是 美妝搬運工自創的美妝蛋

IMG_0564.JPG
號稱比韓國美妝蛋Varpsys更好用,但是我沒用過所以我無從比較這點比較可惜
就單我自己使用,它偏軟,軟到可以壓很扁,導致沒有太多的彈性,相對卻能更好小範圍上妝
不過我看了其他人的心得,似乎是說它跟鼎鼎大名的 beautyblender 很像
假如你喜歡比較有彈性的美妝蛋可能要考慮一下

 

 

IMG_0565.JPG
吸水後也不太膨脹,毛細孔有點大,吸粉力還算適中

 

 

 

IMG_0574.JPG

IMG_0566.JPG

IMG_0575.JPG


雖然彈性不夠但是也不會到不好上妝,還是可以把底妝上的均勻
算是一個普普還不錯的上妝工具,以優惠價來說還滿划算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試看看唷😚

給大家看看妝效~

IMG_0573.JPG
 

 

 

 

 

接著是 Novella 沙龍級摩洛哥油洗髮精 滋潤保濕

IMG_0611.JPG


真心沒想到會收到洗髮精,也真心覺得太驚訝了
因為這罐洗髮精竟然沒有味道!!!超級像我最喜歡的豆乳霜的味道阿!
所以瞬間加超多分的,我真的很容易偏頗立場哈哈哈

但是我是真的很驚訝,因為就連我平常洗的沙巴都有一點點香味
但是這罐竟然完全沒有!(這到底是好是壞)

 

IMG_0613.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起泡還算中等,泡泡很綿密

IMG_0612.JPG

IMG_0615.JPG

IMG_0616.JPG


這款是主打保濕型,洗完也真的滿順的,我還沒有用護髮乳
所以能順暢不打結我其實滿驚訝的!

 

 


eglips魔幻鑽石光立體眼影蜜 08
IMG_0840.JPG
本月產品第一名,沒有之一!

 

在發這篇文之前(包含IG)我已經使用很多次了,嗯,它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產品!
透明底色加上銀色亮粉,當然其中也帶有一點點偏光色

IMG_0849.JPG

IMG_0850.JPG


刷頭是海綿狀,有點大,但是基本上我都用點的方式上色再用指腹拍開所以影響不大

 

IMG_0844.JPG

如果覺得太閃,也可以點綴在臥蠶處當作打亮~

 

IMG_0847.JPG

可以超級閃也可以簡單點綴,用途很廣的說
如果想要日常使用,就稍微點一點在眼皮,在使用指腹拍開即可
很好上手跟疊加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IMG_0842.JPG

(秉持著照片都拍了不能不放的心態,所以每個商品都有廢照XD)

(原因是我們PO文有限定張數,其中一張要跟商品合照,超尷尬阿我)

 

 

 

 

Laneige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大罐的是我自己買的,小罐是蝦皮提供的唷!

IMG_1036.JPG

蘭芝的唇膜真的是明星級的,基本上大家聽聞過它的大名吧~

 

IMG_1038.JPG
之前去韓國玩也自己把它帶回來,實話實說,它真的滿不錯的
只是有一點甜膩的莓果味,用起來也很濃稠,黏黏的感受

 

 

 

IMG_0620.JPG

IMG_0619.JPG
它真的有撫平跟滋潤的效果,甚至讓唇紋更加不明顯,拿來當作急救使用非常夠力!
不過如果你使用的量不多,沒有到厚敷到程度,那你應該會覺得很無感甚至覺得不夠滋潤
雖然需要厚敷但是用量超省(這點真的很怪),死命挖都用不完😂

 

IMG_1037.JPG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pgbxhDN47paG13NXaS9Q?view_as=subscriber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