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7.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簡單評比手邊的眼線液筆
又湊巧都是開架的,就整理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眼皮不太會出油,所以我用以上幾支都沒有太嚴重的脫妝
眼睛的產品比任何產品都來的個人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都是開架的可以先挑喜歡的再去靠櫃試看看唷💛


-

IMG_2448.JPG

 

🔗 @kiss.tw_kissme 零阻力仍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人生至愛,真的不需要多說了吧?
顯色、持久,用掉不曉得多少支了
毛筆頭,軟硬適中,蠻好控制的,濃黑中等


🔗 @nyxcosmetics_taiwan 極致墨黑眼線液01
上眼偏濕潤,需要時間等它乾才能張眼
毛筆頭,中等偏高但濃黑度


🔗 @1028_taiwan 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EX版
濃黑,偏硬的海綿頭,上眼要稍微控制筆觸跟下筆力道


🔗 @fresho2.com.tw 簡單描 精緻眼線液筆
色調偏淺,毛筆頭,蠻軟的

 

IMG_2450.JPG

🔗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黑色
毛筆頭,裏頭最細的短刷頭
色調最淺卻能畫出最細的筆觸,易控制筆頭
以前用會暈,現在可能加上有眼影所以更持久也不暈了


🔗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深邃棕
色調上很適合想要眼線但想比較不銳利的人使用


🔗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蜜桃棕
最特別的棕色!像是加了很多紅色的棕色
讓原本顏色中的種色不見,只留下最溫柔的樣子,非常適合紅色、粉色、棕紅色的眼妝使用


🔗 @innisfreetaiwan 悅詩風吟纖細持久眼線液筆 棕色 
毛筆刷頭,色調偏黑的棕色,持久度普通,很容易畫到沒水

 

IMG_2451.JPG

IMG_2452.JPG

-
濃黑度:C>B>E>A>D>H
筆頭軟硬:B>D>A>H>E>C
筆頭大小、細度:C>H>A>B>D>E
擦拭後持久:C>A>B=E=D=H
卸妝油擦拭持久:A>C>B>D>E>H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WunxMakeup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