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4.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大紅色其實分很多種類型,如果害怕太紅可以先從偏橘調的開始
每個人眼中的大紅色都不太一樣,我覺得是的也許你不覺得,所以還是自己試過最準確~

IMG_0915.JPG

 

 

 

 

📍Shuuemura 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x玩翻霧唇系列 tangerine bloom
藍紅色,質地有點半霧,塗起來不算乾,滿滑順的
📍NYX 真本色無畏唇釉 #11
藍紅色,滋潤型,按壓式設計,塗抹時會沾染筆頭

IMG_0916.JPG

 

 


📍FreshO2 磚屬me 四色膨唇蜜 RD01
帶橘的紅色,唇蜜質地,擦起來比較透亮,不會很粘膩,但有塑膠味
📍L’Oréal純色訂製唇膏 柔霧款-女力狂潮#215
大紅色,偏藍一點點,無偏光感,顯牙齒白的顏色

IMG_0917.JPG

 

 

 


📍Media 滋潤持久型唇膏RD-02
橘紅色,偏暗一點,怕被大紅色的可從這支下手,易掉易補妝
📍Solone薄紗微霧美唇 03誘惑緋紅
質地屬於絲絨狀,非常的類似GA紅管!!!!
會沾染,有一種塑膠香甜味,上唇也會有點甜味

IMG_0919.JPG

 

 

 


📍L’Oréal Paris X BALMAIN 限量聯名訂製款#355
正紅色,開架中很漂亮的正紅色!滑順顯色,但有奶奶化妝品的味道
📍L’Oréal 純色訂製唇膏 柔霧款-女力狂潮#217
正紅色,半霧面,擦起來非常有氣勢,我愛的顏色之一!!!

IMG_0920.JPG

 

 

 


📍heme 輕吻絲絨唇釉#05
霧面質地,不會太乾,持久度還不錯
📍Bourjois ROUGE EDITION Velvet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03
橘紅色,妙巴黎的特有油漆味,薄擦很美的顏色

IMG_0921.JPG

 

 

 


📍giorgioarmani lip maestro intense velvet color couleur intense fini velours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藍紅色,絲絨質地,最貴的正紅色,但是我眼中最美的正紅色!
📍L’Oréal 恆彩訂製絲絨唇露#308
橘調大紅色,擦起來氣勢感十足
偏橘調,所以是個很適合黃皮膚的大紅色

IMG_0922.JPG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WunxMakeup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