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0.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7月一次試用了許多商品
這篇分別會有刷具、開架彩妝的介紹

 

首先是刷具
瘦瘦狼的刷具真的是紅片半邊天了
如果你還沒用過真的很落伍(?)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掏寶不好買
那你也可以在蝦皮上選擇代購
 

這次收到的刷具有大部分是我自己舊有的
平常也很常使用,是真心覺得CP質高的一款刷具

IMG_7424.JPG

 

 

 

📍T101散粉刷
這支應該不需要多介紹吧,簡直紅到半邊天了(浮誇)
毛很軟,因為一支我用很久也洗很多次,毛比較蓬鬆
不過我平常都習慣用按壓的方式上蜜粉,所以越洗越蓬鬆我反而更愛!
但也會越洗越渣臉,大概下水10次以上就會開始有點渣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開始任性傲嬌了起來?

IMG_7429.JPG

 

 

📍T104修容刷
老實說這支的刷型我自己當初買有後悔😂
買回來發現形狀要大不大要小不小,還不是斜角的修容刷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用,但是!老天不負苦心人!我後來發現它上打亮超美的!!!
接著最近收到一模一樣的就覺得應該要來挖掘新功能(握拳)
所以就真的拿來修容了,別看它刷型小,暈染起來真的不費功夫
也因為刷型所以上起來位置很精準的!結果到頭來我好愛這支刷型😂

IMG_7427.JPG

IMG_7428.JPG

 

 

 

📍T106斜角眼影刷
它對我來說有點太大支了,所以我反而沒有上眼影,倒是愛上拿它上鼻影🤣
刷型很剛好的符合鼻子的弧度跟海鷗線,它真的應該被命名鼻影刷才是(自己說)

IMG_7425.JPG
 

 

 

📍T107鼻影刷
嗯,我把鼻影刷當作眼影刷使用
它的形狀比較小,可以很集中的把眼影上在眼尾後ㄑ字的地方
垂直放在眼尾甚至會有一個斜斜的貓型眼線出現
老實說我對它最不敢興趣但卻意外的讓人信服

IMG_7426.JPG

-
刷子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它的名稱
你們也看了上述心得,大概也知道我的刷子們都不務正業 哈哈
刷子就是讓人上手的工具!怎樣好用就怎樣用!別被侷限住了🙈

 

 

 

 

IMG_7678.JPG

 

 

 

 

 

📍 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128
我的色號是128,這個色號上在臉上真的超自然😂
這罐粉底液真的很霧感,遮瑕力很夠,還是需要定妝但如果是乾肌可能就不需要
不過因為遮瑕力高,所以相對厚重
另外它會暗沉!但不會到無法接受的地步,只是介意的人要注意一下

IMG_7680.JPG

IMG_7681.JPG

 


📍 maybelline 超持久液態霧感唇膏
它真的能持色一整天,但是它也真的很黏!!!
有一股很香甜的牛奶糖味,上唇後還會聞到
上唇後基本上就不沾染,只是抿唇會黏,但不會把唇膏弄斑駁,假設不用衛生紙抿過,大概要到下午才會完全乾掉
吃東西不要太油都可以不怎麼掉色,但內圈會滿明顯的
總之它優點很多,可是我可能不會再購入其他顏色了🤣

IMG_7679.JPG

IMG_7682.JPG

IMG_7693.JPG

 

 

 


📍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筆 深邃棕
眼線液筆很好畫,多次描繪色調接近黑色,持久度對我而言還算正常,不會有斷尾的狀態🤣

IMG_7683.JPG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120&130
擦擦筆我之前就有一支了,但這次收到130發現這顏色自然到我很喜歡!
然後我為了拍照忍耐很久不把海綿頭拆掉,我每次用都覺得很噁心🤦🏻‍♀️🤦🏻‍♀️🤦🏻‍♀️
只能說海綿頭可以很好控制用量,也可以均勻薄透的上,但用久了真的積很多膏體在裡面,衛生上其實不建議這樣用

IMG_7690.JPG

 

 


📍 maybelline dream one day perfect
我最愛的妝前!沒有之一!
你們應該很常看到我在用,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沒有我會緊張跑去囤貨的那種喜歡!

IMG_7691.JPG

 

 

 


📍maybelline fashionbrow 3D Brow & Nose Palette gray
讓我學會畫眉毛的神器!!!
它附贈的眉筆真的很好畫,不知道為什麼🤣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於勾勒眉型有很大的進展,真的是因為它我才會畫眉毛(人生一大師傅)

IMG_7692.JPG

 

 

 

 

 

 

 

IMG_7815.JPG

 

 


📍24H無瑕誘潤粉底液104
之前我有發過這罐粉底液的實測了,大家應該可以知道我對它的心得
持久、霧感、遮瑕普通、偏乾、質地薄透!
這幾天我持續用下來,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它,比起maybelline 那罐來說的話

因為它上臉很快就乾掉了,也不太需要定妝,我自己是不太需要再做什麼保濕的動作
如果是乾肌的一定要把妝前保濕做好喔!混合肌應該就不太需要
因為上臉感覺很輕薄,所以我這陣子真的很喜歡翻它牌😂

IMG_7821.JPG

IMG_7824.JPG

IMG_7827.JPG

 

 

 


📍絕對霓光獨角獸唇膏 924 孤寂冥王星
這支有點類似前陣子萊雅出的金屬星燦唇膏系列
一樣也是拿來疊色、混色用,但兩者相較起來,獨角獸這款更保濕水潤一點
我拿到的這支色調帶藍,裏頭有細小的藍紫色亮片
單擦不夠飽和,但是疊擦真的超美!把橘色唇彩弄的超級土
色調變得超美的🤤

IMG_7822.JPG

IMG_7825.JPG

IMG_7826.JPG

IMG_7828.JPG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保濕型&深層潔淨型
保濕型比較適合拿來卸簡單的底妝,睫毛膏或者液態唇彩就不太夠力
深層潔淨型可以卸掉睫毛膏,敷久一點才會比較好卸
我最近一直在使用它,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發現我的毛孔變乾淨了,摸不太到粉刺耶!這個有點扯😂
整體來說、我對於它們之前小罐的眼唇卸妝液,更喜歡萊雅這次推出的深層潔淨型~

 

IMG_7823.JPG

 

 

IMG_7814.JPG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pgbxhDN47paG13NXaS9Q?view_as=subscriber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