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7.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一直很想畫看看的妝容

算是特殊妝,然後我不是挺專業的,所以大家就當消遣看看就好

 

 

 

這個妝其實是我滑IG滑到覺得很有趣

所以打算來畫看看,但是我沒有一定要百分百之百一樣

大概就像我標題所寫的,就是一個不務正業的現代女版胡桃鉗 XD

 

 

 

 

步驟的部分我就沒有寫那麼細了

總之就是有趣玩看看,像不像也沒那麼重要(超敷衍哈哈

 

 

 

 

 

IMG_1649.JPG

 

maybelline fashionbrow 3D Brow & Nose Palette gray

大創黑色方形眼線筆

IMG_1632.JPG

1.先用眉蠟順著眉毛原本的弧度拉一條線,不要拉太長

2.接著在後端勾出一個倒三角形狀

3.從眉頭開始往後拉出一條線,與上一步驟連起來

4.使用眼線筆整個塗黑塗滿,包含眉頭

 

 

 

 

 

IMG_1651.JPG

 

Giorgioarmani lip maestro intense velvet color couleur intense fini velours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essence kajal pencil 眼線筆 04 White

NARS 女王眼線膠筆 黑色

kissme 零阻力仍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IMG_1640.JPG

1.先用紅色唇彩塗滿上唇

2.接著在下巴勾勒出下唇的模樣

3.完成形狀後,塗滿塗好

4.白色眼線筆把下唇塗滿,以及假下唇上畫出牙齒的形狀

5.黑色眼線膠筆將兩者連起來,並塗滿

6.眼線筆把牙縫畫出來,這步驟我有稍微把第4步的下唇牙齒稍微畫平一點

 

 

 

 

 

IMG_1650.JPG

 

palladio Brow Powder經典浪漫定型眉粉 -Taupe 淺咖啡色

IMG_1635.JPG

1.乾淨的臉(誤

2.畫出蘋果肌的線條,並暈染開來

3.接著是張嘴後會有的法令紋

4.全部暈開就完成了

 

 

 

 

 

IMG_1650.JPG

IMG_1636.JPG

Lorac pro LORAC PRO Contour Palette

用深咖啡色的修容上在下顎的部分

 

 

 

 

 

 

IMG_1655.JPG

IMG_1652.JPG

 

Morphe eyeshadow 35 OM

Revlon volume+length magnified
Kate lash maximized WHITE

innisfree 悅詩風吟纖細持久眼線液筆 棕色

IMG_1638.JPG

1.淺咖啡色暈染眼窩,色調著重於眼尾ㄑ字

2.深咖啡色上在眼尾ㄑ字眼窩下方,及下眼影後1/2處

3.深黑色上在眼尾ㄑ字,範圍更小一點,及下眼影後1/3處

接著畫上眼線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IMG_1653.JPG

IMG_1639.JPG

thesaemSaemmul Single Blusher RD02

使用紅色腮紅上在蘋果肌上,圓圓的形狀,可以上的明顯一點

 

 

 

 

 

 

接著就完妝囉~

IMG_1658.JPG

 

 

不過後來我覺得也許可以增加一點木紋

 

IMG_1654.JPG

所以就使用了mac Liptensity 零色差唇膏  toastandbutter

稍微畫了一下木紋的模樣,就有兩種完妝照

IMG_1656.JPG

-

謝謝大家看完我以上的消遣特殊妝

不怎麼專業,拼湊出來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XD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pgbxhDN47paG13NXaS9Q?view_as=subscriber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