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9.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第二喜歡的專櫃唇彩
我在去年周年慶一次買了四支它們的唇膏
周年慶檔期它們有A+B四件75折,所以買起來一支大概落在6百多左右

 

 

 

IMG_7030.JPG

MAKE UP FOR EVER ARTISTROUGE CREME lips
🗣舒適度
🌕🌕🌕🌕 🌑
🗣持久度
🌕🌕🌕🌗🌑
🗣心得
四支唇彩除了M102是霧面其他都是奶油質地
這系列質地屬於比較厚重,跟MAC比大概多了一倍左右
但是跟MAC的零色差系列質地很類似
不過也因為如此遮色程度及好,連淺紫色都能整個遮掉唇色!

 

IMG_7032.JPG

 


我們來細說一下每支特性

 

IMG_7033.JPG
💄C211
裸粉色,偏冷調的唇彩
很顯白同時很容易顯牙齒黃
我覺得算是一個很基本的色調
如果手邊有類似的顏色就沒有需要收

 

 

IMG_7034.JPG
💄M102
帶紫的紅,我形容它為淺玫瑰紅
它是一個很難形容的色調,上唇非常的有質感,帶一點紫色卻比較接近中色調
霧面質地也不乾但也沒有全霧面,算是一個很偏紅帶點紫的顏色

如果想要顯氣質,可能這支是四支裡最合適的

 

 

IMG_7035.JPG
💄C406
橘色帶紅,非常顯白而且很有氣質!!!
當初只是想收一支手邊沒有的顏色,後來我發現我很愛這支
色調是深橘色但是帶紅,所以很顯白,色調也超級特別,這支必推!

 

 

IMG_9311.PNG
💄C502
藍紫色,唯一的特殊色
你們相信一見鍾情嗎?我對這支就真的一見鍾情!!!
是一支淺紫色卻加了很多藍色的那種,超級不適合外出的顏色

但是我靠櫃的那一瞬間,試在手上我就表明我一定要這支
它不適合單擦但是很適合疊擦啊!紅的橘的紫的跟它都很配,根本花心多金總裁啊 XD

IMG_7028.JPG

 


我最推的就是C406,目前我還沒看到它的類似色,所以你知道的(?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