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6.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這篇文章大概是我最想寫的一篇
滿多人都會把單眼皮貼成雙眼皮
或者覺得單眼皮每次上起眼影都會變得拋拋
希望可以用這篇文章簡單介紹一些我在化眼妝的重點跟細節


當然我所說的絕對不是一定,甚至你可以更換為最適合自己的化法!
如果能藉此讓大家一起喜歡單眼皮那我真的會很開心!!!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大家一點忙囉!這樣就不虧我寫的如此嘔心瀝血

 

1.眼窩暈染 I 眼妝能不能深邃就是看這步驟

IMG_8103.JPG

 

 

2.ㄑ字眼皮前端 I 逐步加深眼影

IMG_8104.JPG

 

 

 

3.眼尾凹陷 I 無敵重要的大步驟

IMG_8105.JPG

 

 

 

4.下眼影 I 放大眼睛的重點不能缺少

IMG_8106.JPG

 

 

5.臥蠶打亮 I 增加眼妝趣味及閃耀度

IMG_8107.JPG

 

 

 

-

充滿我的臉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