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9.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這是一個我一直很想畫的系列

其實裡頭的眼妝我很早之前就畫完了

甚至沒有想要加筆的意圖,大家也知道我任性的可以(笑

 

 

不過因為草草(我對他的暱稱(比心

他來跟我說他也很喜歡這個主題,也想畫

那時候我就想,啊,那就等他畫完再上來分享給大家:)

 

我個人是哈利波特迷,不過我喜歡的角色不是主角(咦

另外這篇文不是以學院為主題(板上超多厲害的人可以看了

而是以角色為主題,像我上一篇迪士尼的感覺這樣!

 

 

 

 

 

 

 

-

榮恩・衛斯理

IMG_0172.JPG

-

比起主角我更喜歡榮恩,原因大概是他更加懦弱

膽小怕事卻在充滿愛的家族中長大,他還特害怕蜘蛛

可是呢,他卻會維護自己的妹妹,跟著哈利一起冒險

直到最後因為爭吵甚至還敢獨自一人離開群體

你們知道要一個懦弱的人自己一個人有多難?

榮恩非常的貼近我,但是他卻更加勇敢

他體現了即便懦弱不堪,在需要的人面前還是會挺身而出的勇敢

 

 

 

(步驟無法考據,只有簡單的產品項目)

eyebrow

大創三角眉筆 深棕色 .

Sleek mineral based eye shadow palette Sunset568 .

eyeshadow

morphe eyeshadow 35om

Colourpop eyeshadow pressed powder Ioweyou

Sleek mineral based eye shadow palette Sunset568

eyeliner

innisfree悅詩風吟纖細持久眼線液筆 棕色

mascara

revlon  volume+length magnified .

kate lash maximized WHITE

 

 

 

 

 

 

 

 

 

賽佛勒斯・石內卜

IMG_0166.JPG

-

他陰暗,因為從小的生長環境

卻在黑暗的盡頭他遇上了莉莉

只是自卑已經寫在骨子裡,改也改不掉

直到最後失去莉莉,他承認了他可能永遠不敢承認的情感

看完小說我對石內卜只有無盡的惋惜還有感傷

他大概是所有角色最慈悲也最重要的角色了,三言兩語講不盡我的感受😭

 

 

 

eyebrow

大創黑色眼線筆 .

eyeshadow

Lorac pro eye shadow palette

anastasia subculture palette

NYX NUDE SHADOW裸身主義霧面眼影-CRAVING渴望21

absolute_new_york_tw icon by ABSOLUTE NEWYORK eyeshadow palette Twilight colour eyeshadow palette

mascara

revlon  volume+length magnified .

kate lash maximized WHITE

 

 

 

(以下補充說明)

可能是因為我有看很多同人

所以我一開始對石內卜的感覺就沒有很差

到了後來他更躍升我第二喜歡的角色,非常非常的愛他

這是我原本以為的,不過現在,此時此刻,我最愛的角色變成石石了!

他真的是羅琳筆下最可憐的角色,直到死前都只有鄧不利多知道他的心思

甚至來殘忍地利用他的愛慕之情,我一想到就難過得要死

他的一生過得很孤獨,不斷在為自己所做的事懺悔

我覺得石內卜早就還清所有他自認為的債了

甚至他還聽從鄧不利多的指示,殺了他

只為了不讓跩哥的靈魂受傷,這何其殘忍

卻也更進一步的體現,他終其一生所堅持、重視的一切

他是跩哥的教父,他愛慕莉莉,對他最重要的是家人,也是他所渴望的原點

這一切跟哈利很像,卻又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以此對比,哈利真的幸福很多,所以他最後才會勇敢赴死吧(我想)

 

 

 

 

 

 

 

 

 

跩哥・馬份

IMG_0335.JPG

 

-

身為一個貴族,他們以自己的血統為傲

馬份後來被迫扛起家族的存亡

他膽小害怕但是不得不

但是事實證明他耍盡小聰明卻還是非常善良

他必須做的都是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貴族血統

史萊哲林常常存在一個「不得不」的規則,是一個讓人羨慕背後的付出

 

 

 

eyebrow

大創三角眉筆 深棕色

NYX Jumbo Eye Pencil- Cashmere 630

eyeshadow

morphe eyeshadow 35b

anastasia subculture palette

NYX Jumbo Eye Pencil- Cashmere 630

mascara

revlon  volume+length magnified

kate lash maximized WHITE

 

 

 

 

 

 

 

 

 

最後加筆

湯姆・瑞斗(佛地魔)

307BC1A4-08ED-45AE-8C82-965D44400562.jpg

-

湯姆是一個扭曲的人,對於自己血統怨恨不已
連對自己都不寬待的人,怎麼能期望他仁慈對人?
連鄧不利多都對他有差別待遇,從來不相信他
我想因為如此,他也變得更加扭曲且自傲,偶爾我會對鄧不利多的殘忍感到難過
然而最後撕裂自己的靈魂成為一個暴政的存在
我常想,假如他還擁有湯姆的面貌再加上他完整的靈魂,大概這世界上就沒有哈利了
因為湯姆會成為最厲害並且統治魔法界的黑魔王,他過度完美

 


佛地魔很像黑魔女,為了目標不惜一切,卻在最初就走錯棋步
在這種黑的俐落的目標參雜上他不認同的血統並且為之殺謬
他很混亂、強大並扭曲,但能成為這樣的人卻也同時強大

 

 

我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畫佛地魔,因為他沒鼻子真的很醜
不過這個眼妝沒有百分百還原他的顏色,大概算是衍生我自己的解讀這樣

 

 

 

eyebrow
大創黑色眼線筆
eyeshadow
morphe eyeshadow 35om
anastasia subculture palette

Lorac pro eye shadow palette
eyeliner

kissme 零阻力仍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mascara

revlon  volume+length magnified

kate lash maximized WHITE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pgbxhDN47paG13NXaS9Q?view_as=subscriber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