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7.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土橘色一直都是我的化妝包裡常駐的顏色
因為土橘色真的滿好搭,而且薄擦什麼的都很適合日常妝

 

 

IMG_9039.JPG

IMG_9043.JPG

 

 



📍Media-OR06 

IMG_9040.JPG
媚點這支其實剩超少的,因為我沒事都會拿出來補
不需要鏡子也可以很好擦,因為是水潤款所以不太需要很仔細擦也可以擦的好看
帶著珠光亮粉,水潤質地,易掉易補擦,遮色力五成吧

 

 

 


📍 Loreal  Paris x BALMAIN 限量聯名訂製款 - 469

IMG_9040.JPG
非常的橘色調,大概算是我覺得最橘子的顏色
原本以為顏色很淺,擦起來不適合,但意外的很適合(?)
拿來做疊擦的底色也蠻適合的,以霧面的類型來說,開架能表現成這樣真的很不錯
只是爆炸神醜,還有一股奶奶化妝品的痱子粉味道😂

 

 

 

 


📍 Fresho2 磚屬me四色澎唇蜜-BE01

IMG_9041.JPG
水潤款的唇蜜,擦起來嘟嘟唇😏
我之前試色就說過蠻多次的,第一次這麼推薦唇蜜款的唇彩
唇蜜基本上都會比較黏膩,遮色度低,但這款真的不怎麼黏,擦起來神好看
想試看看唇蜜款的真的可以用看看這款,這系列的每一款都擦起來很好看

 

 

 

 


📍 Loreal 純色訂製純膏 -618 

IMG_9041.JPG
萊雅我覺得算是cp值高的一款
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水潤款但遮色、持久度還不錯
618適合搭配濃妝、日常妝,厚擦也蠻好搭配的

 

 

 

 


📍 Loreal 純色訂製純膏 -619 

IMG_9042.JPG
南瓜色🤤
但是我覺得比較偏紅調,擦起來色彩很濃烈,我覺得不太適合拿來搭配濃妝
但是色調上我覺得算蠻特別的,我自己擦起來比較紅一點點這樣

 

 

 


📍 bbia 碧色水漾唇彩- #12

IMG_9042.JPG
這支超染色的,所以代表它很持久
霧感質地,薄擦可以很日常,厚擦可以很濃郁🤤
有香味的一款唇彩,算是一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顏色了

 

 


土橘色算是大家的進入土色的第一階段吧
因為橘調顏色滿適合亞洲的膚色,只是橘色中有分很多種,如果怕太橘,可以先從偏紅的橘色開始
循序漸進,畢竟到一個境界後就會開始不斷的不滿足了(我就是一路這樣走來🤣)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WunxMakeup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