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3670432_IMG_2149.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其實也不太算鬼打牆系列啦
因為我覺得它們還是多少有點不同
質地、色調、上唇感受、搭配的妝容等等
所以別說為什麼我要買那麼多支,當然是每支對我而言都是不一樣的阿!


色調準確程度建議看放大圖比較好
因為唇彩放在一起就很容易被搶掉顏色
單一看會比較準確一點唷!加上大部分台灣都買得到
所以靠櫃試色絕對是必須的,畢竟我們的膚色還是有差異🤷🏻‍♀️

 

 

 

IMG_9006.JPG

IMG_9007.JPG

 

 

 


📍 Revlon matte lip blam - 265 

IMG_9008.JPG
常駐於我日常化妝包的唇彩之一
偏紅的土棕色,算是這系列中非常入門的顏色
擦起來涼涼的,不知道要擦什麼薄擦它也很好
很適合疊擦色任何顏色,光澤型唇彩相對不持久但補擦完全沒問題
有聽過有些人用了掉色會黃黃的,但我沒有這個問題,所以還是很常用它🙌🏻

 

 

 

 


📍 MAC Liptensity 零色差唇膏- toastandbutter 

IMG_9008.JPG
零色差系列真的是零色差
色調很土,需要完整的妝容搭配比較適合
是非常難得見到的咖啡牛奶的顏色!!!(而且是加了很多牛奶的那種)
這系列擦起來很厚重,有濃郁的奶油香味
雖然是滋潤型的,因為厚重的關係持色方面表現得很不錯

 

 

 

 


📍 tonymoly KISS LOVER MATT LIPS - BR02

IMG_9009.JPG
非常的喜歡這支,當初找不到它我真的快哭了
色調上非常的土棕色,很紅但也很土色調
膏體上唇前是乾燥的,擦上後又會濕潤的很滑順
很特別的質地,上唇後會呈現半霧面的狀態
有一種化妝品的香料味,沒特別加分減分

 

 

 

 


📍 MAC matte lipstick 子彈系列 - PARAMOUNT 

IMG_9009.JPG
相較上一支更淺調的土棕色
子彈系列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系列唇彩
這支顏色當初靠櫃沒想買,但一刷上就買了(笑)
因為顏色更紅潤一些,薄擦也很OK,大概就是任何人擦都可以很美的顏色

 

 

 

 


📍 Loreal Paris X BALMAIN 限量聯名訂製款 - 650 

IMG_9010.JPG
土土土土到極致就它了
要有氣勢就用它,要幹架也可以用它XD
開架很少見的顏色,雖然包裝很醜,但顏色真的很可以
有老奶奶化妝品的痱子粉味道,半霧面質地,很好補擦
是這系列中唯三還存在於我桌面的顏色,哈哈哈

 

 


我非常的喜歡紅棕色
如果害怕土色擦起來不好駕馭
大家真的可以往這系列走
然後跟我一樣慢慢進階各種棕色調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WunxMakeup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