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6.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這次試用的產品都是保養類型的
一樣無過稿無酬稿,其實看我的心得就知道了啦(笑)

 

-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簡稱 裸亮霜
IMG_3587.JPG
 

夏天的太陽很辣,在妝前除了上有一點防曬係數的妝前乳外,我偶爾也會使用防曬
不過很多防曬會跟底妝打架,這款防曬算是表現還不錯的
不過它相對起來有點黏,如果不喜歡黏黏的防曬可能要考慮一下!

IMG_3588.JPG
 

另外它上完的確是會讓皮膚亮一點,但是要當成底妝還是不太適合
延展性蠻好的,用量一點點即可推全臉,千萬不要用太多!不然很可能會太黏+起屑
(慘痛教訓啊)

IMG_3591.JPG

 

IMG_3589.JPG

 

 

 

 

 

 

 

-

露得清 嬌生 細白晶透素顏霜

IMG_4482.JPG

第一次嘗試素顏霜,沒想到這個產品真的很厲害耶!
塗抹上去真的瞬間提亮跟均勻膚色,延展性也蠻好的
沒有粘膩感或者厚重感,對於後續的底妝也不會打架起屑,算是個乖學生(?)

IMG_4483.JPG
不過它對於持妝並沒有特別厲害,帶妝整天與沒有使用相比也更易出油,不過狀態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唯一會讓人無法接受的大概就是香味
它真的異常的香啊!不是不好聞的那種,但聞起來超女人的味道
假如對香味敏感的真的要斟酌一下唷!

 

IMG_4479.JPG

IMG_4480.JPG

IMG_4478.JPG

 

 

-

巴黎萊雅 礦物淨化泥面膜
IMG_4925.JPG
我是第一次使用泥膜這種產品
剛打開真的被形狀嚇到覺得超可愛很像綠便便💩
接著又被質地驚呼,偏膏狀,抹開有點像小時候很常玩的紙黏土但有顆粒感
香味的部分還算可以接受,上臉會有點微涼感
我想如果是敏感肌點可能要斟酌(畢竟我都有點微涼感了)

 

IMG_4923.JPG
蠻好用手指推勻的,這產品從包裝到顏色都是我的菜(本人很愛綠色)
包裝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沒有附挖棒,這樣很容易卡指甲縫啊!

使用方法就是推勻後等它乾,必須承認它真的很容易乾!
節省了很多時間,不過膏狀產品還是比較難清潔🤦🏻‍♀️

IMG_4924.JPG
因為沒有使用過相關產品,沒有什麼比較值
看對比照片可以比較多出來,毛孔相對乾淨許多
清潔力大致到達六、七成左右
不過如果它過度清潔我皮膚可能也會受不了,所以對我來說還算是一個不錯的面膜產品👌🏻

IMG_4928.JPG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pgbxhDN47paG13NXaS9Q?view_as=subscriber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