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8.JPG

____嗨大家,我是Wun____

 

這次收到BBIA的邀請,試用了系列唇彩及眼影粉
也因為如此,我終於第一次使用到他們家的產品

不得不說,難怪他們能在台灣掀起熱潮
質地跟價錢真的CP很高!
 

如果想知道試色及詳細的使用心得就再往下看吧
//產品由BBIA提供,無酬無過稿//
 

 

BBIA碧色水漾唇彩-女王系列

IMG_3639.JPG

IMG_3646.JPG

IMG_3647.JPG

#11 矜持
玫瑰粉色,顏色帶粉的紅調,是一個有氣質的溫柔色
滿適合上班薄擦的顏色,厚擦也不會難駕馭

#12柔情
土橘色,類似楓葉紅但更偏橘調,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很適合搭配整體都很橘的妝容(?)

#13真摯
裸粉色,顏色偏中性調,薄擦或者拿來當作咬唇的打底色都很合適
算是一支很百搭的顏色,但如果手邊有類似的,也沒有一定要買

IMG_3648.JPG

#14高傲
紅橘色,簡單來說想要嘗試大紅色卻不敢的人可以試看看這支!
本身帶橘調,算是紅唇的入門款,更適合亞洲人膚色

#15冷冽
紅紫色,其實我滿想說他是酒紅色的
只是他上唇跟刷色都沒有紫到這個程度,大概只能算是帶紫的紅色
五支裡色調最濃郁,也最顯眼的顏色

 

唇彩的部分,是霧感唇釉,不會到完全乾躁
卻可以不太沾染,並且柔霧感非常的好看!
不大顯唇紋,但不太好卸,也稍微會染唇
像我拍下面的是色影片,因為來回擦,就讓嘴巴染色了(哭)

喔,要注意的地方大概就是,他有香味,花香味,甜膩的味道,不會不好聞但對香味很敏感的要注意!

 

 

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五味系列

 

IMG_3645.JPG

IMG_3640.JPG

#01淡味
香檳色,中性調的色系
很適合搭配大地色或者任何色調

#02辣味
香檳金,非常地閃耀!
顏色因為是金色,所以更適合暖調的眼妝

#03酸味
古銅色,他跟#02相比更橘一點
顏色整體看起來也更加活潑可愛

#04甜味
玫瑰粉,粉色中帶點紫的感覺
單純點綴在眼皮中央會很可愛的顏色

#05苦味
玫瑰紫,會這樣稱呼他,大概就是這顏色算是粉紫色卻更深邃
有一種玫瑰花瓣上的色調,很浪漫卻有深度的顏色~

 

 

眼影粉真的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產品
手邊沒有同性質,所以對他們更加感興趣
加上我最近真的超級喜歡閃的沒朋友的顏色啊!

 

如果真要說,眼影粉除了不好使用它外,真的沒啥缺點
滑順、顯色、閃耀、服貼都是優點
使用不便、易弄得到處都閃閃的是缺點
如果可以接受使用不方便這件事,那真的可以入手!


我個人更喜歡用指腹去使用他們喲!
用刷子比較無法到飽和,及更容易掉粉
 

 

-

來看我的臉聽我廢話吧
https://www.instagram.com/wunxmakeup/

 

不定時上傳影片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pgbxhDN47paG13NXaS9Q?view_as=subscriber

 

-

//不公開回答隱眼問題//

//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任何轉發請註明原處//

  

arrow
arrow

    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